薰衣草田上的蜜蜂


馳騁在北海道美瑛之丘的原野中




向陽的花朵,讓人想談場戀愛...


 

2001/7/19~7/23和水老師利用暑假空檔來到了這片紫色世界

北海道啊~~

過去的印象是從一部在TBVS看到的日劇「白線流」而來

(台灣翻譯片名為「那些日子以來」)

故事的背景就在北海道拍攝

那是一部看了會讓你回想起曾經走過 卻失去很久的純真

我一向對於學生時代或校園為背景拍攝的故事有難以抵抗的熱愛

就像「愛情白皮書」也是

這部超過16年前的日劇 每每看了還是要感動好半天

 

北海道在已開發的日本國來說

算是一個很純樸、很鄉下的地方

居民以農業為主

所以在夏季前往

可以看到整片向日葵花海與薰衣草在你身邊綻放

你可以靜靜地坐在小遵運河邊

點上一杯咖啡 回想電影「情書」裡女藤井樹從一張張借書卡與信件來回中

追憶一段曾經很美很真的愛情

或是走在美瑛之丘

迎著風 騎上單車在層次分明的丘陵線上與大自然對話

 

我喜歡北海道

還來自於它擁有豐富多樣的海產資源

這對於從小只喜愛海鮮的我來說就像是天堂 哈哈

當然晚上的北海道最適合的就是觀星和泡溫泉了 

曾經在國中時期抓著地球科學老師拼命研究天文的我來說

那時對星象的熱愛現在還久久無法忘懷

不過 真的也只剩下「熱愛」而已了

 

其實北海道因緯度很高

所以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

只看過她夏季面貌的我來說

一直還蠻期待見見秋天與冬日的模樣

或許吧 再次投入職場之後

會將北海道再次之旅當做一份鼓勵自己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