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是一個人跑去看了電影`單車上路,

其實從昨夜開始心情一直都是亂的,

腦海中一直充滿著嗡嗡的雜音,胸口更是有股悶到快爆的大氣卻吐不出來,

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平靜的生活又起了漣漪~~又再次地不平靜了起來...

昨夜,如果我說累了,如果我說睏了,我是否可以不必上山,

沒上山,是否就可以不必面對工作轉型的問題?!我也不知.

 

阿國倒是輕鬆自在,放了火,像做了壞事的小孩...

一溜煙地騎上單車就往宜蘭花蓮跑,說是要找個安靜的地方, 好好把事情想清楚,

但事情有被想清楚的時候嗎?路上遇見林正義,遇見阿妹...

除了原本自己混亂的思緒外, 又承載了更多,更複雜的人生故事,

逃得再遠,只是讓原本就存在的問題發酵得更徹底,

最後只有"回頭"加上"勇敢面對",才能找到另一種"開始"的方式...

 

蘇花一帶從大學時候起,已經算不清走了幾回,

大海與峭壁從不因我每次出現的不同理由,而曾經給過一次我期望的回答,

這次也是一樣吧!安逸的生活過久了,試煉也就跟著來了,

電影往往都是沒有結局的,我不會知道林正義蹲完了西嶼坪後會不會去環遊世界,

更不會知道阿國最後能否找到阿妹?

但蘇花的美麗依然在那裡,我的答案也要自己給自己吧!

別替我太煩惱了,這樣的人生也許有些人會為我不值,但凡事總是有原因的,

我會以最適合自己而且非常Ok的方式做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