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園丁哥哥的網誌

初四

經過了一夜泡湯之後的舒適好眠,

從今天開始,我得要展開新年假期的訪友之旅了

首先,第一站便是moss的新家,

moss姐妹住在東湖,

舊家在山上,新家在山下,為什麼要從山上搬到山下呢?

,”熟悉應該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要重新適應一個新地方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言歸正傳,我們到了moss,

看到它是間挑高有隔層的小套房,

但麻雀雖小依舊五臟俱全,

一個月租金10000,

應該還算OK~~

說真的,這樣隔局的房子曾經在我學校畢業後成為我找窩的一個重要方向,

但說來說去,最終仍沒離開家,

所以這個一直以來的想法便接連由數位好友達成

我們在moss家煮火鍋,

大家圍著一個火鍋下料煮東西吃的日子,

好像從大學畢業後就不曾有過了,

感覺真是懷念~J

Moss家還有隻胖貓叫「餅乾」,

不過後來聽說那天餅乾一直被我們說牠胖,

結果我們離去後聽說牠憂鬱斷食了許久雖然不捨,不過趁此減肥,應該還算是好消息啦!!

 

下午同一批人從東湖跑到了新北投,泡湯嗎?不,是吃鬆餅啦..

葛蕾絲姐姐的大學同學從舊金山搬回台北後,便在新北投落腳,

上次從網誌上看到兩個人在家做的鬆餅極為可口,

所以就一直嚷著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今兒個下午終於如願已償

(借用園丁哥哥與葛蕾絲姐姐第一次做鬆餅的照片,

因為這天一夥人太貪吃了,幾乎每片一端上桌就被啃光,根本沒機會入鏡)

~~熱乎乎、香噴噴、鬆軟軟的鬆餅,

令人感覺到有種冬日太陽曬到身上暖乎乎的幸福感,

讓我一回家第一件事便是跑去welcome買了鬆餅粉與鮮奶,

大展身手為全家人製作愛心鬆餅,

果然深得好評~~~開心開心,美味的初四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