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

今天原本和以前的同事約好,

要聊聊工作上的事,

不過同事恰恰腸胃不適(新年吃東西真的要小心, 不然過年生病真是掃興)

所以就只剩下moss姐妹與我到「貓薄荷」去吃brunch,

也許是後天就要恢復上班了,

所以中南部返鄉的人也都回到台北了,

一早貓薄荷的人就好多

弟弟說他們都快忙不過來了,

我一邊吃著我的brunch,一邊翻著Togo的雜誌,

想著我也一年半載沒出國遊玩了

心也開始癢了起來,

但看看自己現在的工作狀況,要出國真是有些些難

恐怕只有短期像港澳或東南亞的機會大些,

,再不旅遊人就要枯萎了,得想想如何是好ㄚ~~~

吃完brunch,moss姐妹跑去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因為之前看過「硫磺島的英雄們」,

剛好可以從美國與日本的不同觀點來看同個事件,

至於電影感想就稍後再寫到電影日誌好了

 

初八

~~ ~~ ~~~明天就要開工了,

我那些出遊在外的高中同學們終於知道要回台灣了,

今天我們約在台大校友會館的蘇杭餐廳吃飯,

也順便接收來自美國、馬來西亞與吳哥窟的小禮物,

先講講禮物吧~

從美國回來的小黑同學送大家的是BURT’s Bees的保養組,

從馬來西亞回來的水水同學送大家手工製的木雕貓咪,

從吳哥窟回來的大大同學送大家水布絲綢,

吃飯過程中聽三位同學講述異國美食與度假的故事,

好像也跟著遊玩了一趟

好玩的是飯局結束後,明明才下午三點,

卻沒有人提到要再去那裡逛街,

原來大家一想到明天開工,

心中一沉,還得回家做收心操才是….

老師們回去準備開學,檢察事務官回去趕進去清案子,

而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