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年紀大了,理解力也遲鈍了不少

過年時看了這部從上映時就很想看的電影「美好的一年」,

卻發現看完後的感覺是….,它在演啥???

 

對的,我當然不否認全劇的法國酒莊景色讓人神往,

也知道羅素克洛與法國美女演員真是絕佳組合,

但過程中很多我以為電影想告訴我的,卻都像是蜻蜓點水般,

點了一下之後便無影蹤,我沒辦法聯想小時候男主角的成長背景與長大後現狀間的關聯,

也不理解男女主角的愛情怎麼發展出來更甭說那位叔叔突然蹦出來的女兒是要說些什麼?

 

,難得放大假也就不深究這一二了,

看電影嘛放輕鬆就是,看完覺得有意思便是賺到,就算看不懂應該也不會有人在乎吧?!

不過好像也不全然是這麼沒反應啦

至少曾經嚮往過的法國山城小鎮在電影裡給了我視覺上的饗宴,

何時才能過著如同亞爾薩斯酒鄉居民般樂天知足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