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純愛電影在台北已經上映一週了...

從預告開始打時就深深吸引著我,

剛好昨天從香港回來,趁著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特別跑去看了它.

其中某些橋段的確因為劇情的舖陳讓人鼻酸,

但整部電影看完之後,

我的感覺這是部訴說兄妹之情的電影,

而非預告所稱的男女之情,

雖然片尾加入一段小女孩說長大後要嫁給哥哥,

但哥哥說不行,因為兄妹不能結婚,

所以在劇情中多半仍是哥哥愛護妹妹的感情讓人動容...

該怎麼說呢,我還是頗喜歡這部電影的,

雖然與我預期的有所落差,

可是就像我喜歡劇中最後奶奶對小薰所說的一段話,

在奶奶很年輕的時候,

一個心中最喜歡最喜歡的人從軍後死亡,

但奶奶選擇勇敢的生活下去,

不但結了婚, 有了孩子,現在第三代也都長大了...

很多時候當人生不能由自己做主時,

就選擇接受它吧~~

高興時候大叫,難過時候放聲痛哭,

笑完哭完後再好好過日子,

你我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