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ㄚ...既睜不開眼的週一之後,

終於還是結束假期回台北了...

這次把弟弟帶出門,有了攝影師之後,

多數照片由弟弟操刀,我只要專心的吃喝玩樂即可,

不過當然也少了許多自己捕捉畫面的樂趣,

以下便是這次行程的簡單記錄啦~~

 

照例,上飛機前會先到華航貴賓室小憩一翻,

因為中正機場的免稅店實在不有趣,

另外,每次進入貴賓室,

對我而言,也有種預告假期展開的效果,

是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呢~~

 

我跟弟弟是早上第一對客人,

因為很少人飛這麼早的班機,

肚子有點餓,來點小點.

但身高不夠,我用力地踮踮踮,居然被弟弟給拍進去了...

 

雖然食物普普,但至少是熱騰騰的...墊墊肚子讓自己精神好一點:)

 

吃飽後,來上網區留下睜不開眼的週一...便要準備登機囉!!!

 

這次是以華航飛香港,再用港聯飛杭州的方式,從前飛機上的餐點都還能二擇一,現在居然就只有一種選擇,要不要隨便你...嗚嗚,服務真是下降了!!!

 

當日約下午一點抵達杭州蕭山機場,飛機一落地,挖靠,怎麼回事?明明大中午的,怎麼天色這麼暗...

像是日全蝕的景況一般,後來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媽媽才說是北方沙塵暴南下,整個華南地區都非常厲害...天阿,我未來三天的杭州西湖之旅,難道就要在沙塵暴的侵襲下敗興而返嗎...

 

到了同學家將行李放下,稍事休息後便前往西湖,果然,一層厚厚的黃沙籠罩西湖天空,一切都令人擔憂及不開心了起來...

 

這兒也是,遊客明顯不多,原本還以為是週一上班日的關係, 其實,聰明人誰會冒著污濁空氣遊西湖啊

 

我真不要就這麼黃黃灰灰的度過我的假期...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呼呼~~還好, 隔日起床,黃沙就散去大半...天空比起昨日澄澈了許多,這兒是京杭大運河,同學家的旁邊,

每天就是沿著運河岸走出巷口等車,看到微藍的天空, 心情也逐漸開朗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