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天氣實在熱得緊

媽咪又跑回鄉下看她媽媽,

雖然我也想念外婆,但礙於工作實在無法陪同媽咪一起回鄉

結果不會煮飯的我,只好在這既悶又熱的週末,

爬出家門覓食去~~

 

先是走到自己可愛的小學明倫國小,

差不多離家100m,

數十年如一日,每個年級依然保持甲乙丙三個班,

迷你型的校園讓老師與小朋友感情更佳融洽,

而從我出生以來,第一個崇拜的男生,

也是出現在此,他是我的小五導師,

不過跟他的故事在這說不完,改天再續~

家門前的馬路也是,在這個老舊社區住了30,

樓房景觀變化不大,倒是從小看到許多國軍進出的藝光樓,

現在已是人去樓空,只剩厚厚一層蜘蛛網爬滿荒廢的大樓

和弟弟坐著266來到環亞,

本是想到IKEA樓下吃它的薯條,

但看到旁邊的錢櫃竟然打著8折優惠,

加上之前得知KTV生意每況愈下,

當下就決定去為台灣的經濟活絡貢獻點綿薄之力…:P


袁惟仁旋木,我超愛這首歌,總覺得自己和旋轉木馬一樣,定定的在一個地方許久許多好想到處飛翔,到處闖一闖但卻永遠被鎖在一地,只能偶爾抬頭看看藍天,偶爾讓心隨著輕彿的風遠揚而去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 編:黃中岳演唱:袁惟仁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張惠妹聽你聽我,MV中看到十年前張雨生車禍住院時的許多新聞畫面,勾起我對淡水的思念,~~美好的大學四年,也已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我老了,淡江校園愈來愈美,學生愈來愈優(最近超火紅的星光幫周定Rain也是淡江的學弟唷..吼吼),老學姐也該找個時間回去問候一下祖師爺們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讓我不安於室的心又再騷動起來,

有多久沒旅行了?想不起,想不起啊~~

又開始陷入人為何要工作的雞生蛋蛋生雞輪迴,

好像出走喔

果然景氣不佳,和弟弟唱了4hr的歌,又點了水餃飲料的

一個人才300多元,離開錢櫃已經晚上六點多了,天還是很亮,果真夏天來了!!肚子有點小餓,便走到旁邊的金色三麥坐坐

 


 

我們點了一杯大麥、一杯黑麥啤酒,還有一份酥炸拼盤,

在夏天能喝到冰涼的啤酒真是一件舒服的事,

雖然我還是感覺北京的燕京啤酒風味最佳,

但金色三麥也算不賴啦~

喝完500cc後覺得肚子好飽

和弟弟徒步從環亞走到光華商場,

買了一盒空片還有銼冰回家開始度過日復一日那宅男宅女般的週末夜晚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