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部純愛電影啊...

我喜歡它的電影配樂,喜歡淡水中學的拍攝場景,還有故事中敘說的那段純純情愛...

對多數人來說, 可能關注這部電影的重點都放在周董首次執導,

想瞧瞧音樂才子在電影上的功力如何?

但這對我來說,誰演這部電影都不重要,

讓我感動的是那早已深深印在腦海深處的淡水日落與純愛故事,

很感謝周董並沒有以灑狗血的方式描述情愛,

所以讓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分提升了非常多,

加上年代相近(我是1997年畢業離開淡水校園),

對淡水深厚情感的移情作用,

有些偏執並主觀的覺得電影好看...

電影故事並不難懂,或許看完不能說的秘密之後,

所感受到的並不是電影給了你什麼...

而是看完之後,

從腦海深處被重新開啟的記憶寶盒,所湧出的源源不絕思念與難忘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