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這是Jolin在今年金曲獎上感謝詞中的一句,

當時讓我非常震撼,覺得這女生真是酷斃了!!

雖然我以前並沒有特別注意她,

當然她剛出道時的「和世界作鄰居」、「我知道你很難過」都蠻好聽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品型的歌手,像奶茶,陳綺貞...之類的,

總覺得所謂的天后(如阿妹,Jolin...等)已經有太多粉絲了,

應該把我小小的熱血放在其它也很努力的歌手上.

 

週五晚上剛好同事拿到這次Jolin特務J的音樂電影票,

所以就跟著來觀賞,

電影故事分三段進行,

裡頭依然看得見Jolin的百變造型,為劇情苦練的新舞技,

當然三段的男主角都挺不賴的~

搭配音樂與劇情在那當下是頗感動的(不過出了戲院,感動度就立刻下降為0,我真是冷血啊~~)

重點是Jolin全場陪著粉絲將長達80min的電影看完,

也算是回饋給粉絲的貼心舉動.

 

我想,這張特務J依然會大賣,

Jolin依然會是Jolin,而阿宗也會繼續賣著他的麵線(看完特務J後就跑去吃阿宗麵線了)

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