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大呼一口氣的動作了

以前會在心煩的時候狠狠個幾圈操場,

然後喜歡上熱汗淋漓時那種很爽的感覺,

或是論文交報告時,

熬上個幾天幾夜後終於交出去,

回家不顧一切地睡上一覺那種放鬆感,

畢了業,開始工作後,

剛開始和同事一起負責手上又急又困難的專案,

傾大夥之力deadline完成後,

一同去吃麻辣鍋,懷念那種399元也覺得是世間美味的幸福

還有,

存了一陣子的錢去買下我很想要的相機,

或規劃了好久的行程終於踏出國土開始實行那一刻的感動

這種感覺的很好,

都像是努力了很久之後,給予自己一份最好的獎品,

只是,要如何再去找回那些時刻同樣的幸福與感動呢

現在的我即便時常加班,或案子結束時,

也總覺得累,更別提有任何一丁點開心或成就了,

是我變了嗎?

我絕對相信人是不斷地成長,

沒有停止成長這種事,有的只是選擇而已,

選擇自己要以那一種模樣面對現在的生活,

好想好想再找回那個很單純,很容易滿足的自己,

雖然很難,但相信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