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8(六)

哇~終於出發了...

從過完年後,就一心期待著今天能夠離開台灣前往峇里島,

距離上次到峇里島渡假,指頭算算也已經過7個年頭了,

這期間歷經過南亞海嘯及爆炸案的峇里島,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我真的很想再去看看...腦袋不斷憶起7年前的美好畫面,

走過陶子拍攝"離開我"的MV梯田場景,住過藍心湄也住過的Villa,

還有那洲際好吃到讓我們取消整個上午行程的早餐,及金巴蘭美味的海鮮燒烤....

即將重現了~~

 

因為全家人各自不同的信用卡都有機場貴賓室的福利,

所以早上六點多辦好劃位後,就來到樓上的摩爾,比較看看和華航貴賓室有何不同?

我們先選擇一區坐下,荳嫂開始拿起PDA聯絡各項工作(怎麼出了國還不放鬆啊~),

哥哥腦袋放空,而我和弟則搬了一堆食物開始嗑了起來...

 

摩爾裡提供的早餐蠻多元的,有中式稀飯,吐司麵包,現煮麵食,好喝的海帶芽湯,各式蛋糕,包子,各式飲料,冰淇淋...等,和這桌上頭的東西,可全是我和弟弟的傑作呢!!

 

一早摩爾裡就有好多人,看起來也全是要前往峇里島同行的旅客呢...

難怪我們的機位被升了等,因為經濟艙被overbooking,

所以我們4人就被升等至B747的上層商務艙的座位,真是不賴~ :)

否則平常出國機票已經夠貴了...應該不太可能花費雙倍的價格購買商務艙機票呗~

 


摩爾裡還有電視遊樂器與按摩椅,第一次進入摩爾,所以就和弟弟開始玩遍它的每項設施.


當然,上網設備是一定有的,照例我也留下了一篇即將啟程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裡:)


這就是B747上層商務艙的坐位,一排有4個位子,從進入飛機後要走樓梯到上層,

心裡就在竊笑,呵~賺到了耶...然後看到位子真大,

到後來我根本就盤腿而坐,

對於短腿的我而言,兩腳伸直根本還搆不到前方哥哥的坐椅...哈哈哈,真是開心^^

 


荳嫂在機上買了這瓶CHOYA梅酒,準備帶到今晚的Villa好好暢飲...


看著飛機一路往南飛...心裡真想大喊:峇里島,我又來啦~~

更多照片可上部落格相簿看:

20080308_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