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0(一)

大約傍晚5點,我們離開麗池卡登,前往金巴蘭享用海鮮燒烤...

這是我們7年前第一次來到峇里島最難忘的一個印象,

當時我們就住在洲際,從洲際走到沙灘後,再往右邊走一下下,

就是著名的金巴蘭海鮮燒烤店,

那時伴著夕陽與大快朵頤品嘗新鮮海鮮的滋味,

讓我們這次來到峇里島列入必吃的行程中.

 

下午5點多天色未暗,我們選定一家叫Sharkeys的餐廳後,說明我們6點再回頭點菜...

便竟自往沙灘上走去....右手邊是機場降落跑道,所以不時會看到飛機降落的畫面.

 


哥跟嫂走在金巴蘭沙灘上,畫面中間遠處的冒煙處便是州際飯店所在.

 

這兒一間一間紅屋頂便是一家一家的燒烤攤,每一家其實大同小異,所以任選一家應該都很不錯...

小孩在戲水,爸爸在釣魚...漁船紛紛返航....果然人稱這兒為天堂.

 

 

這兒的特色就是用椰子殼做為炭烤的材料,所以燒烤出來的海鮮還會有一股椰子的清香...

 


一邊看著夕陽沉入大海中,一邊品嘗美味的食物,此情此景,夫復何求啊~~~

 


我想無論來過幾次峇里島,今天眼前的這番景象,都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想再回來....

 


這會兒竟讓我想起第2天下午在烏布遇到的那位遠嫁到峇里島開餐館的台灣女人,是什麼原因讓她願意做這樣人生的選擇?是愛嗎?還是峇里島的一切人事物?....


這兒的海鮮很新鮮,所以無論是燒烤,清蒸都好吃~

 


每人盤子前方都有4種風味的醬料,有酸有甜有鹹有辣,但用來沾食材都非常的好吃.

 


時間若能在此刻停留,我想,所有的人都會變成最幸福的人了.....

 

我們4人就這麼一邊等著海鮮上桌,一邊看著夕陽落下,如果落日和流星一樣,都可以讓我許願,我想,我早已經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了...

 

以在淡江唸了4年書的我而言,淡水落日也看過不下數百次,為何總覺得峇里島的落日就是這麼地美....




陳小弟這會兒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愈接近夜晚,天空愈美....這真的是大自然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了.

 


夕陽西下後,Sharkey's有一個樂團,開始逐桌為客人演唱歌曲,很有意思...

 


就在樂團演唱的同時,月兒已高高掛在天上...因為峇里島澄淨的天空,所以弦月被吃掉的那塊地球的影子,可以非常清晰的看見...


吃飽後,天色也黑了...我們還在沙灘上走了一會兒,才坐車回麗池卡登.

 


這就是我們選擇的餐廳--Sharkey's.

 

晚上回到麗池卡登,發覺夜晚飯店的風情又不一樣了....地上一盞盞燭光,映襯著每桌客人幸福的笑容,雖然沒能在飯店用晚餐,但這份尊貴與幸福卻也是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