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好悶,連帶著公司大夥兒火氣也大,

不其然地就會聽到這邊大聲嚷嚷,那邊爆粗口的...

早就知道這是人生常態了,每每遇上後卻還是不自覺地會去思考自我追求與夢想的東東...

 

趁此刻休了兩天假,躲到南台灣去,

迎向更炎熱的天氣,也暫時躲掉辦公室詭異的氛圍..

再過30min就要出發去墾丁了,

上次去墾丁應該是和高中姐妹們那次吧,還記得遇上了颱風,

只能躲在夏都的大廳吃東西看海浪..:P

 

有人說,墾丁是個神奇的地方,

所有心靈受創,情緒低落的人,來到墾丁都能找到復原的力量,

我不知道,再次看見的豔陽藍天碧海白沙能否帶給我同樣的能量,

但我希望我可以得到...

 

因為豆導的偶像劇裡說過,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來過墾丁嗎?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我就要去擁抱大海了,希望大海也能給予我同樣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