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朋友moss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4月21日

新公司

 
 
新公司,我很喜歡。同事看起來很善良,心中有種被治癒的感動。
前公司,很氣派,但同事間的相處總像隔牆有耳般的不舒服,
電話偷偷講,MSN私底下八卦滿天飛;
既然一開始就選擇不加入,就只有安靜做自己。
後來,雖然有好同事進來了,但我還是不喜歡有另一群人派系分明的隔離。
 
還好,一切也都過去了。
 
我喜歡新公司的自由氛圍,沒有大公司的壁壘分明,一切都有種『回家』的輕鬆。
終於回到人與人善意對待的環境裏了。
 
全新出發!!
 
 
她在這星期換到一家新公司,
從部落格的字裡行間看到她的愉快與滿足...
也終於再次相信,人是可以快樂的,取決於自己"要"或"不要",
工作愉快!....這是多久以前曾經感受過的感受啊~~~?我都快忘記了...
moss可以,我一定也可以的,
只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