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五六年級生的淡江人,應該都會很懷念的淡江三大情歌:

每回迎新或是系上社團活動時,總會帶著學弟妹們一塊兒唱...

還有那救國團的第一支舞,啊~真的是太令人懷念了~~~

----------淡江三大情歌----------

(1)女孩的眼神

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
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的出

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
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
(告訴你你是我的唯一)
(告訴你我已深深愛上你)

(2)背影

記得我倆初相見的時候 也就是在那落葉的黃昏裏
那一天妳穿紅色衣裳 徘徊在那裡 不知等誰
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3)癡

曾想把妳忘記 從深深心裏
為何妳如此清悉 沉浸在我腦海裏
我踏過落葉滿地 卻踩不散妳笑語
我知道天已在下雨 臉上卻不知 是淚是雨

 

(4) 第一支舞  http://yao.club.kmu.edu.tw/yao/song/first2.mp3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