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上空籠罩著一道鋒面,

似乎在暗示著’08年夏天即將結束(難過),而秋天就要到來

胖弟+懶姐再過4天就要啟身前往地球另一端(我是懶惰的姐姐,想當然爾,我有個胖胖的弟弟),

近一個月來的瘋狂聚餐讓懶姐的體重上升不少,

或許是血液全跑到腸胃來,讓整個人成天恍恍悠悠地不知該先做那件事?

行李沒收,住房未完全確認,火車該怎麼從ToursSt. Pierre Des Corps轉車到Libourne才能接到目的地St Emilion….

這一切的一切,~啊~啊~(用力搔頭中)

只是,旅行這件事,一直都在血液中,只要時間到了,就會出發。

 

想想先前從下定決心到離開公司前的這段時間,歷經了許多掙扎與選擇,

有些人說,怎麼那麼好,可以去這麼久

我說,離職就可以啊,工作回來再找嘛!!

有些人問,要花多少錢?到物價最貴的城市沒有20萬不行吧?!

我只敢內心OS,工作8年了當然有點積蓄啊,不然我所逝去的青春歲月不就太不值了嗎?

還有些人小機車地說,台灣景氣越來越差,你還敢這樣玩?

這次我內心更小聲的OS,景氣差短期內也好不了,既然如此,撐在台灣抗漲做給誰看啊?

最機車的是有人還說,去英國耶,英文一定很好吧?!

……針對這點除了臉上長斜線外我還想不到答案耶,

以前出國大都不是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這種事說了不是我的人應該也不會懂的啦!

就是這樣,大家問,我回答,然後一付不知道在跟誰交待一樣,

說到最後實在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其實旅行應該是發自內心的選擇,

與時間無關、與費用無關,應該就只是我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跟有些人喜歡買精品包,喜歡買房子,喜歡炒股一樣

或許只是想脫離不時有人歇斯底里丟炸彈狂炸我的戰場,也或許,只是我剛好愛吃愛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