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走步數:21,684 (胖弟)


今早或許仍處在亢奮狀態,所以早上六點半就睜開眼,起了床...

可能是週日關係,Homestay家裡每個成員都還在睡,

起床後先將行李整理歸位,然後跑到廚房依照Home媽昨天交代的,

You must help yourself,開始烤麵包與煮咖啡

直到九點多大家都起床後,跟所有人道聲早安便出門開始我最愛的活動 走路.

Home媽的說法,Homestay走到學校大約要半小時,而坐巴士則約15min,

基於愛運動與省錢的前提下,我決定每天走路上課.

 

這是我住的地方,與大門拍照.

 

我住的地方位市中心外圍30min路程的小山丘上,

整片山丘都是英國傳統式的社區房子,雙層獨棟,樓下客廳,樓上房間,

戶外家家都有小小花園庭院,

 

這是我的Homestay外觀.

 

這是我住的社區走出來要前往beach的房子.

 

只是Brighton真的不大,

走一下子就來到夏天英國人最愛前來度假的Brighton beach,

這兒的海灘並不是細沙,而是礫灘,走在鵝卵石大小的海灘上,其實有種腳底按摩的味道

面向英吉利海峽左側是Brighton Marina,停了上百艘遊艇,超級壯觀,

沿著海灘行走則看到規畫許多運動場地,

像是迷你高爾夫練習場,沙灘排球場及許多娛樂設施,

經過時剛好看到假日有學生在比賽,除了選手外,後排站了一隊啦啦隊員,

從比賽一開始就狂High式的唱跳起來,挺有趣的.

 

一下子就來到Brighton beach,沿著海灘看到許多遊樂設施規劃.

 

週日剛好遇到排球比賽.

 

除此之外,還有一整排擁有ocean view的四星以上旅館,

另一側就是Brighton著名的Palace Pier,從家裡走到這邊,大約20min左右,

走到這兒,其實彎進市區內就是Brighton最熱鬧的地方,

這兒有Royal pavilion,是之前英國皇室在這兒所建造的離宮,

 

這就是Royal  pavilion.洋蔥屋頂式的建築,好像來到阿拉伯...-_-||

 

而我要上課的地方,St. Giles College正好就在皇宮對面,

 

這就是明天開始上課的語言學校,St.Giles International College.

 

這個區塊其實就是Brighton聚集最多觀光客的地方,

所以有許多有趣的特色小店,像是泰迪熊玩偶,創意設計小物,服飾,居家用品,

另外在餐飲上最知名的是fish & chips,

據說這道食物是數百年前的漁民從深海補撈上來的魚,

為了保持肉質新鮮,所以發明了這種將魚裹上美味的漿粉再炸製的方法,

吃的時候搭配香脆的馬鈴薯條與蔬菜沙拉,從路邊店鋪到星級酒店都有賣,

而我找到了一家1928年就開業的老店,也馬上在第一天就品嘗到美味的fish & chips,

不過聽荳說這應該就是在英國能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呵,將近百年老店的午餐,fish & chips.

 

這幾週的生活要我既運動又無美食,難道這真的是一次減重之旅嗎???不不不~~~~~

因為下個週末預計要去倫敦,所以下午逛著逛著來到Brighton的火車站,

看了一下相關資訊,果然班次十分密集,

我想與許多人寧願住在郊區通勤至倫敦上班,也花不起錢住在貴得要死的倫敦吧~~

 

Brithton STN.

 

大致上將Brighton幾個重要地方走過一遍後,傍晚回到家裡,

今晚是Jim下廚,露一手他一直引以為傲的廚藝,

果然還不賴(但份量對我來說太多太多了,但因為是第一次,我還是很努力地拼完了它),

晚餐內容有烤豬排,麵包,搭配上花椰菜,高麗菜,馬鈴薯(我想別懷疑,每餐一定會出現的),紅蘿蔔,豌豆

飯後再來果汁,茶或酒精飲料隨便(反正就是自取),

一餐下來吃得飽飽飽,萬一接下來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份量,

我得開始懷疑這每天2萬步是否需要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