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走步數:20,000

今天是語言學校開課的第一天,

早上一樣七點起了床,

到廚房弄個法式吐司加果汁,

便出門開始走路上課去

今天天氣很好,難得的陽光普照,覺得今天一定會發生好事情,

上學途中,發現今天的海灘真是美,

陽光灑在海面上閃耀著波光粼粼,三五遊客或坐或躺在海灘上,

英國的氣候乾燥並不讓人覺得不舒服,

就這樣凝望著潮來潮去,好像也是件奢侈幸福的事~

 

Brighton的海灘,隔著這片英吉利海峽,對面就是法國了...

 

Brighton Pier.

 

很觀光客聚集的一個著名景點.

 

 

九點到了學校,先進行測驗考試編班,

我是intermediate程度,隨便啦,反正這不是重點,

 

考試前先來喊個YA!!!

 

週一早上,果然學生回籠,有種活力朝氣的感覺...ㄟ,這位朋友,你在想什麼??

啥?想跑?門都沒有,乖乖上完三週課程,再帶你開始環英旅行啊...

 

然後我有個大鬍子老師羅賓,帶我們參觀Brighton幾個重要的指標,

不過這些地點昨天我就去過了,

像是Royal Pavilion, Palace Pier, Brighton STN., Information Center ,…,

 

後面是大鬍子老師,呃~這樣拍我的臉比羅賓老師大上好幾倍,是那位拿相機的啊>_<

 

然後回到學校,瞭解學校各項設施與活動後,在下午一點結束今天的課程.

離開學校後想想下午做什麼好哩?

因為還沒用中餐,

就到Tesco買了通心粉、玉米罐頭、草莓準備回家弄個玉米濃湯+肉醬Pasta,

還要洗衣服,以及聯絡倫敦的朋友,準備本週末前去拜訪

結果Karen一回來,發現我們在吃Pasta,

馬上說,~我晚上也準備Pasta給妳們吃~住在一起連默契也要這麼好嗎?-_-||

不過Karen做的Pasta還真的好吃,只是仍然超大超多超豐盛

只好在今晚鼓起勇氣跟Karen,我的食量真的不大,別再煮這麼多給我了,

每次看到食物吃不完都有深深地愧疚感,

希望這樣講不會讓Karen以為我不愛吃她的東西,

這可會嚴重關係到她們夫妻的比賽,

因為WeekendJim煮飯,WeekdaysKaren做菜,

每回都要被問誰做得好吃~~~

啊啊啊!!!老夫老妻了,一定要這樣驚嚇國外來的小學生嗎…XD

除此之外,能夠天天在溫馨的屋內用餐,晚上七點多了窗外的太陽仍未下山,

或許突然間真的會有種這樣的生活真不賴的感覺,不過那只是一瞬間而已,

我想,我終究並不是一個很能安定下來的人吧~

 

晚上七點多了,窗外還是藍天白雲一片...這麼一大盤pasta是叫我怎麼吃得完ㄚ~~

 

Karen家真的很溫馨,牆上都是全家福的照片,窗外就是自家院子,回到台灣後大概只能到花東才能找到這麼輕鬆悠閒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