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走步數:16,707 (懶姐)


說起來,BBC的天氣預報真是準確,說會下雨就會下雨,說是天晴就絕對天晴

而今天,就是伴著英國的雨絲前往學校上課,

因為昨天編班之後,大家依據程度分別被編到不同的班級上課,

而我這一班,則共有10個同學,有來自義大利、土耳其、西班牙、韓國、蘇俄等同學,發現最吃力的地方不是 和 老師的對話,而是要聽懂來自各個不同國家同學的英語,有的捲舌音好重,有的輕重音和我所學的完全不同不過還是跟一個輪廓很深的義大利帥哥變成好朋友 ^_^

下午一點下課後,聽完老師交辦的homework,便和弟弟到附近的shopping center去用餐,本來也是準備每天回家自己煮啦,但想想不過是三週的課程,幹嘛這麼苦毒自己,不過在外頭也沒特別吃得好,不過就是去挑戰大家都說貴的麥當勞

 

Brighton的Shopping Center,其實逛過這麼多城市的購物中心,這兒並不算大.

 

我和弟弟各點一份大麥克與快樂兒童餐,6.08,換算台幣大約358,比起台灣的麥當勞價格大概貴出1.7,但在英國算是很能夠接受的用餐費用了~

 

經濟又實惠的麥當勞(出國在外的好朋友).

 

吃完中餐後,又晃到Shopping centerZARAMarks & Spencer隨處晃晃,

然後在晚餐前回到家中,本來跟Karen說前幾天晚餐對我來說份量都太多,希望以後能減量給我,沒想到她馬上從烤箱把一隻隻剛烤好的起司培根雞腿拿出來,~任誰都不能拒絕這等美味啊~~馬上跟Karen說我改變主意了…-_-||

 

今天的晚餐(這已經是我跟Karen要求過之後的小份版晚餐唷).

 

 

每次晚上七點多用餐時,最喜歡邊用餐邊看窗外的景色,慢慢可以察覺出對自己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吃完後,Christopher來找Jim去酒吧,離開後,Karen就跟我聊了一下她們的家庭成員,基本上,ChristopherJim與前妻所生的小孩,後來JimKaren結婚後,又生下DuffJamesLouis,Duff後來結了婚生下一個寶寶,目前8個月,所以我的Home媽在今年才正式變成Grandmother,Louis目前還是個17歲的高中生,和我們同住,不過神奇的是有時候早上我醒來出了房門,卻看到的是James從房間出來,Louis卻整晚沒回家,所以這兩個兄弟到現在我還沒搞清楚他們的作息就是了

目前觀察到的是Duff常常到了用餐時間就會把寶寶帶回家用餐,然後用完餐又會回自己的家,James看起來像是個有工作的有為青年,Louis則是個標準的阿宅,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看電視,Wii,Karen都叫不動的阿宅(因為我都住進去三天後才看到他,三天來只聽到隔壁房間的電視聲…XD)

看起來就是個很標準的傳統家庭組成,JimKaren都很熱情,Karen還要求我們每天下課回到家要和她對話5min才可以,Jim更要求在家裡所有對話一定得用英文,他們兩個都是很好的cook,所以從明天起還會教我們怎麼做英式與烤箱料理,我想,我真是個有福的人,就算到了身邊朋友都說食物難吃的英國,還能遇見這樣會料理的Home爸、Home,~要瘦難囉…..

 

左邊是我的Home媽Karen,右邊當然是她的老公Jim.

 

上面是Louis,中間是James,下面是Christopher.

 

這張是Duff及她的8個月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