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走步數:15,484 (胖弟)

 

來到Brighton已經第5天了,天氣其實說真的並沒有那麼地陽光燦爛,

但今天,出乎意外的出現璀燦的陽光,

便決定下課後到Brighton海灘好好做一做日光浴

不過在前往海灘前,有件事我真的很納悶,

明明我的長相看起來就是一副東方來的外國人臉,

為何總有人喜歡找我問路,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外地來Brighton讀書的金髮男問我,

這個地址怎麼走(看起來像是要去找自己Homestay的模樣)

另一個是棕髮女問我運動用品店怎麼去,疑?我真的像是當地人嗎?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找個金髮碧眼的英國人來問路吧,而不是黑髮小個兒的東方女孩啊~

不過因為我隨身攜帶地圖,加上Brighton在第2天就被我走透透了,

所以還是很認真地展開手上地圖,幫助這些長得比我還像當地人的觀光客指點迷津

 

Brighton街上隨處可見的大鐘.

 

辦公室也充滿英式巴洛克建築.

 

經歷過這些之後,看到一家綠色麥當勞,不知道為何會喜歡用綠色,

但很新奇,於是就把它拍了下來,

 

這就是綠色的麥當勞.

 

雖然拍的是麥當勞,但我們跑去肯德基吃中餐,

肯德基的價格與台灣相較,大約是兩倍吧,

不過來到這裡,就是接受這裡的生活方式與物價就對啦!!

 

這是比台灣貴兩倍的肯德基.

 

大約下午三點多來到Brighton的海灘,

它並不是沙灘,而是布滿鵝卵石大小般的礫灘,

但行走在上頭很舒服,感覺像是在做腳底按摩一般

陽光雖然刺眼,但卻一點都不感覺熱,

坐下來看著海洋,好像一坐就可以坐上很久似的

這天的藍天、白雲還有海浪很美,

隔著英吉利海峽便是法國了,

小兔也跟著靜靜坐在一旁,

當我出國前想著要帶什麼東西陪著我時,

唯一想到的就是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它好可愛,

和它四眼對望時,彷彿它能懂得我心裡的話,

不曉得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哇~終於在天晴時來到Brighton海灘.

 

海浪一波波拍打著岸邊,不熱卻豔陽高照的天氣,很有秋天的FU.

 

是啊~小兔也靜靜坐在一旁,陪著我一起看海.

 

你看看這雙慧黑吉的雙眼,真的知道你在想什麼的.

 

陪完懶姐,又跑去找胖弟的小兔.

 

我喜歡海,因為我是澎湖人,那裡的海我都愛,所以我選擇臨海的Brighton做為我暫時停頓的居所.

 

 

回到家後,今天Home Mum炸了肉排加上生菜沙拉做為我的晚餐,

 

又到了晚餐時刻.

 

小份炸肉排,有嗎?有嗎?到底那裡小份的....哎~

 

 

我已經開始跟Home Mum溝通我在台灣的食量,

不是食物問題,而是份量實在太大,

我真的不想回台灣後變成一個小胖熟女姐姐,

Home Mum答應我,從明晚起會給我「小份」的晚餐,

不過我仍然害怕別讓我有藉口開始晚上不回家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