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走步數:18,687 (懶姐)


今天星期四,早上上課時發現窗外下著雨,

~又不能到海灘去了,想想乾脆回家洗衣服當宅女,

Homestayweekdays是包早餐與晚餐,所以中餐需要自己準備,

Karen說先前的學生留下一包米粉給她,

但她不知道該如何料理,於是就希望我們把它處理一下.

我跟弟去超市買了湯包,然後把米粉泡軟後,加入芹菜與火腿,

煮了這碗米粉湯當中餐,

雖然和台灣好喝的大骨湯頭米份湯相差甚遠,

但總是透過自己的手煮出來的午餐,還是覺得風味十足

 

這是胖懶姐弟胡亂做的米粉湯,先不論味道,看照片還是挺有三分樣的...

 

用完餐後,天氣愈來愈好,攤開Brighton地圖,只剩下Queens Park還沒去,

就換上慢跑裝,趁著太陽出來,跑到Queens Park瞧瞧,

Brighton的海鷗和松鼠非常多,

而且很喜歡跟人靠近(因為人們習慣餵食),所以每隻動物都好肥好壯,

 

這是在我的住宿家庭旁邊的Queen's Park.

 

很愛吃又不怕人的松鼠.

 

很肥又愛亂叫的海鷗.

 

許多人趁傍晚帶著心愛的狗兒來活動筋骨,這個公園狗兒活動場所有圈起來限制,避免驚嚇到其它動物.

 

 

在公園裡有許多小孩子在玩耍,

很有趣的是,Brighton路上看到帶著小朋友的多半是男生耶,

好像爸爸常帶著小朋友上街,不知道媽媽都去那裡了?(在家煮飯嗎)

 

小孩子在公園裡玩耍.

 

整個下午靜靜坐在公園草地上,其實是件很舒服的事,

偶爾不動大腦對於大腦來說應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回到家後,JimKaren今晚要加班,

所以他幫我們準備了英國傳統食物Fish & Chips做為晚餐,

這道食物是我和胖弟抵達英國後覓食的第一餐,

但它的高熱量與油脂讓我的小肥肚又厚了一圈,

我已經決定剩下在英國的日子不要再吃它了~ >_<

 

我不要再吃這麼大份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