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走步數:13,114 (胖弟)

 

今天的天氣很好,下了課我們來到Brighton STN.取票,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去倫敦玩了,

所以取完票沒再去那邊,就回家準備倫敦的功課

Brighton STN.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還是隨手拍下了幾張藍天白雲加上建築物的照片,

因為天氣好,所以路上的一花一草也都變美了起來

學校及皇宮旁的公園噴水池.

 

回家路上的藍天,白雲,及美美的房子,曾經跟某人說,人生,難道不該浪費生命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嗎...

 

美美的房子Part 2.上頭是暖氣煙囪.

 

窗櫺上紅色小花.

 

離我家很近的 St.Mary's Hall.

 

 

回到家後,看到小baby柯爾在家(每雙週週五他媽都會把他寄放到外公外婆家),

我上樓做功課(準備把後面幾天還沒訂好旅館的城市找找相關資訊),

而胖弟則在樓下一起跟柯爾玩,

英國小孩子真是可愛,

胖弟說完全不用說英文,就可以和小孩子打成一片,

幼稚天真的心靈真是除了微笑外另一種無障礙的溝通語言,

 

可愛的小柯爾...會找人玩親親,跟第一個英國男玩親親就是他啦!!!

 

被小柯爾弄亂的客廳.

 

Karen在唸睡前故事給小柯爾聽.

 

 

晚上Karen煮了肉醬飯給我們吃,

但這些天來我對英國食物真是只有投降的份,

起司、肉醬、馬鈴薯~~I hate you.

把我嚇壞了的肉醬飯,可是這肉醬也是Karen媽燉了一個多小時的心血...呃~

 

這兩天台灣有強烈颱風來襲,

陪伴大家度過中秋,

Brighton卻是晴空萬里,

所以月亮很圓,也很明亮

 

沒有辛樂克的Brighton,每晚都可望見皎潔的月亮...

 

,今晚得早早就寢,

明天週末可是早晨六點就要起床了,

因為搭八點的火車去倫敦


 

呵呵,哈利波特,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