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走步數:10,000 (胖弟)

這個星期從BBC的天氣預報發現整週都會是天氣情朗的日子,

已經來到Brighton10天了,

這星期想安排一些課外活動,

像是到倫敦看歌劇魅影啦,或是到隔壁城鎮Eastbourne走走,

因為學校的Social Programme有個活動是在週三含戲票+來回coach的組合,

只要35,所以就報名了學校的活動.

中午下課後,買了些麵包、生菜、牛奶等東西,

來到海灘野餐,

英國人非常喜歡在天氣晴朗的中午帶著簡單的食物坐在公園草地或是到海灘野餐,

其實在15度的溫度下,有陽光灑在身上是很舒暢的一件事

 

在Brighton beach戲水的學生,海水應該很冰吧?!因為我沒勇氣下水嘗試,

呵~但坐在岸上看著大家戲水也很有趣...

對了,我一定得說,就在今天,我~~居~~然~~被~~海~~鷗~~攻~~擊~~了~~!!!!!!

天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正在喝又濃又香的巧克力牛奶,

一直胖胖軟軟的海鷗就這麼從高空俯衝下來,牠圓胖的肚子就直接打在我的臉上...

呃~還把我眼鏡撞歪了,可惡的胖弟在旁邊已經笑到可以在石頭上打滾,

奇怪??這時候怎麼沒有那個英國帥男來救一下美女哩?-_-||

我想說的是,跟海鷗的第一類接觸很可怕,大家以後還是小心為妙...

 

天氣好的午后,真的Brighton的人們就自動往海灘與草地上聚集,曬起太陽及吃起午餐來了...

 

學校對面的小噴水池.

 

每天都要看到的洋蔥頭皇宮,maybe是我在台灣太愛洋蔥頭了,連到了英國,唸個書也選在洋蔥頭皇宮旁邊 : P

 

 

而且來到這兒十幾天,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待在Brighton的關係,

覺得英國人的生活步調很緩慢,

即使美國發生如此嚴重的金融風暴,

但在這兒的人們似乎還是每天照樣看足球,

晚上照常上pub, Home Mum還是每晚變換不同但份量一樣超多的dinner給我們吃,

我在這兒的生活,簡直單純到每天早上七點起床,下樓到廚房烤吐司,煮咖啡,

然後用完早餐,裝好瓶裝水,就走路到學校,

路上固定會經過海灘,醫院,Brighton college, America Express,皇宮,…..

每天路上遇見的人也都已經很熟悉,不外乎是大約走到醫院附近會遇到一個視障的父親牽著女兒上學,還有在America Express前會遇到晚我一週上課的菜鳥同學

當然這樣的日子隨著三週的課程結束,

我也即將背起背包開始這趟歐洲行程的第二個重點,到處去旅行啦~~

所以小雷別在說,妳到底有沒有在玩啊?怎麼天天見到妳上網?

大家看網誌也不會再這麼無趣,成天只看到我拼命的吃,

因為在家跟出外的生活一定會不一樣的嘛~~敬請期待吧!!

 

這是我9/15的晚餐,羊肉排+好吃的麵包,那個麵包我叫胖弟一定要學會,因為它吃起來外面脆脆的,但裡頭是很鬆軟的,超好吃,來這裡已經吃到三四次了!!

 

這是我9/16的晚餐,煎鮭魚(是鮭魚吧?!啊~我也不懂),反正就是很好吃 ^_^

 

這是9/18中午,跟胖弟自己煮的午餐,有辣雞翅跟米份湯...我那碗上面有綠綠的東西是辣椒,因為Home mum知道我愛吃辣,整瓶辣椒都歸我...哈哈!!!

 

 

這是9/18的晚餐,啪ㄙㄟ呢,...都是吃的照片,因為我在Brighton真的很宅,所以不是呆坐海灘,就是回家上網....再等一週呗~我就開始背包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