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管你現在人在北京或是上海,還是在任何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只想告訴你,從別人那兒聽到有關你的事,

我很難過,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難過,

我希望能有貴人祝你一臂之力,

你可以找到機會,快快重新出發,

我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沒有頭緒,更不想去理出原因,

我只想看現在,去努力就對了,

別想太多,別在乎太多,

你一直是我的啟蒙恩師,這份感謝也會一直長久地放在我心裡,

我希望,真的希望很快能看到你跟我說,

一切都好了,沒事了,

我喜歡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容,

想念以前你對我好的樣子,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