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應是個快樂的週五,

但一整天下來看到身邊的同事們總在忙,忙,忙...

好像永遠有忙不完的事一樣,

我也知道手邊的工作有多少,只是,還是覺得大家胡亂瞎忙的感覺很不好~~~

到了七點,決定離開辦公室,開始我的週末假期....

 

走出公司後,看看手錶,時間還早嘛~

去那?一個人能去那?去追衣蝶與微風的週年慶嗎...不好不好,我怕人多...

那麼就走路回家吧...

好吧~

想當年納莉侵台時造成台北市淹水,

我也是每天走路從中山北路三段走到一段來回上班了好一陣子啊~

於是便沿著和平東路三段開始一路向前,希望可以在9:30前抵達家裡看超級星光大道...

週五下了班的台北交通,果真是車水馬龍啊...

每個人像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趕赴各場餐聚及活動,

車陣中更是塞啊塞的,突然間,聽到好幾部消防車呼嘯地從我身後往前直奔後停駐,

天啊~原來前方發生了火災,濃煙不斷竄出~

驚!~但我還是駐足在對面觀看了一會兒(台灣人哪~唉)...

後來繼續往前直走...經過了一家彩券行,

嗯嗯,好久沒買樂透了,來給它貢獻一張吧,希望有好運降臨...

買完後,穿過復興南路再繼續直走...

走啊走,走啊走...平常下了班都是坐公車到古亭站換捷運,

還真是沒機會看到沿路的店家與風景...

啥!光復饅頭?啊...本週只有老爸一人在家(老媽出門玩去了),

來給它買個一包山東饅頭回家孝敬老爸好了...

就這樣,快步競走的我,

變成右手提著一個上班包,左手拎著一大包饅頭,再繼續向前走去....

就這樣伴著月色,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想起了曾在裡頭練過瑜迦與野餐呢),

又走到了溫州街口,疑?這不是我當年每次排都排不到的蔥油餅攤嗎?

大家知道吧~就是這家很有名的小攤啊...既然來了給他排下去吧,大約排了十五分鐘,

老闆,我要四種餅各來一個,加辣喔,ㄟ...豆沙那個不要辣啦...

真滿足~~ ^^

接下來通過師大夜市時本想再轉進去...

但看到自己一手大餅饅頭手提包的模樣,真是阿婆~算了,下回再來...

 

現在時序已經入秋,其實晚上若能準時下班,這麼走著回家,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而且涼風吹來一點都不覺得熱...只是"準時下班"這件事,從來很難在本單位發生...

雖然不喜歡這樣...但為五斗米卻有不得不做的無奈~~

還好,偶爾的經驗就可以讓我有滿滿的開心了,這樣也是很讚的啦~今晚一定會有個好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