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個月才從峇里島回來,

但人們玩得心怎麼就此滿足哩?!

就在某天上網胡逛瞎逛之後,訂下了4/10和媽媽的墾丁三天兩夜遊...

這次我們是搭乘高鐵到左營,再做凱撒的接駁車到墾丁,還記得出發那天是週四,週四耶...

挑選大夥兒都在上班的時候出發,不光是貪圖飯店的便宜,最重要的是避開過多的遊客,才能真正獲得悠閒渡假的享受呢!!~

 

到了左營站,一下月台就看到印有凱撒飯店的接駁車在等著客人,那天從左營站上車約十幾位客人,

而且多數是年輕人(心頭暗想:這些人跟我一樣,休假不用上班摸??)

 

下午4:30便抵達凱撒,凱撒房間共有三層樓,第一天我們住的是一樓的花園套房,它是兩年前飯店翻修時特別仿峇里島的設計,只有4人房型,所以即便我和媽媽是2人,也是住4人房型的兩張雙人大床...

整間房間有17坪這麼大,我從乾濕分離的浴室往外拍,因為浴室採拉門設計,所以門拉開後可以看到房間與外頭的花園,若是情侶同住,真的很有浪漫的氣氛....若是朋友同住,再將拉門拉起,也可在淋浴或泡澡(在花園)時保護個人隱私,真的很不賴的設計耶~~

 

這便是我和媽媽睡得兩張雙人大床,我們晚上把兩張大床又合併在一起,從這床的一頭翻滾到那床的另一頭,真的要好久好久的時間耶...ㄏㄡㄏㄡㄏㄡ....媽媽笑我太幼稚了,但真的就是一個舒服呀!!~

 

這是從花園往房間裡面拍,因為媽媽在洗手間,所以我幫她把拉門拉起....房間地上舖得是軟毛的地毯,雙腳走在上頭很舒服呢!!

 

每間房間都配上液晶電視,我們正看著飯店的多媒體簡介,熟悉環境為先咩~~左下角還有設計專門置放行李與鞋子的平台,很多小細節都讓我們感到滿意唷...

 

這是小客廳,椅墊超軟,外頭便是花園,在花園除了充滿南洋風的造景設計外,還有一個超音波按摩浴池在戶外,可以說我就是為了這個而訂下這間房的 : )

 

每天房間都會提供一籃當季水果供房客食用,今天提供的是加州李,水果很香甜,水份也很多,坐在花園躺椅陽光灑在身上,再來上一杯冰飲料與水果,好像上個月峇里島渡假的感覺又回來了呢...

 

這是我們房間的花園,媽媽早上起床還在裡頭做運動,我們晚上就是在這泡澡看星星唷...

 

在房間休息夠了趁太陽未下山,便走到庭院的游泳池,大概是非假日吧,沒看到有客人在游泳...穿過游泳池可以走到一條海濱步道,是凱撒特別修築讓飯店客人無需經過外頭的馬路,就是以在飯店內走過海濱步道直達小灣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