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30hr胖弟與懶姐就要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到地球的另一端日不落國,實現一段在心裡夢想許久的旅程

今天刻意地留在家裡,跟著爸媽用餐,進行著日常一般的作息,看著胖弟照樣吃睡不誤,我卻為著7天後第一次看不到台灣的月亮,吃不到中秋的夜烤而悲傷不已啊~~

鮑伯學長說,你帶著兩個月餅上飛機吃呗~

威爾瑪姑娘也突然m,不然,她在台灣烤給我看(是看照片嗎~_~||)

近來被操翻的雷克斯居然也說,我擺明了在刺激他....明明因吃不到月餅而感傷的人是我耶~

不過,不管朋友們說什麼,不管我最後能否吃到月餅,也不管我現在還亂七八糟躺在床上收拾不完的行李…30hr後我就是要飛出去了!!!!

這次帶著胖弟,預計出國2+個月(+介於0~1之間),相較於我原先4月生日許下的出國心願,這行程已經進行到V4版了(比起前公司每回月報總可以修改到V18版已經超級感恩了),雖然些微偏離了我心中的藍圖,但原先的第一版比較適合一個人的旅程,我還是留待以後自己慢慢實現吧!

V4版的旅程,基本上剛好有4個主題,分別是短期遊學、環英一周、法國夢幻酒鄉、以及瑞士黃金線列車行.大致上的時間安排如下:

9/6~9/26三週短期遊學,地點選在英格蘭南方的Brighton,因為臨海,所以我很喜歡,我體內的愛海因子我想跟身為澎湖人有很大的淵源(容後再說).

9/27~10/5從英格蘭往北走,預計停留愛丁堡、因佛尼斯(看水怪)、格拉斯哥、然後從西邊的巴斯回到倫敦.蘇格蘭高地的風光與人文風情對我來說,其實是為了滿足小時候似懂非懂看完小甜甜卡通後開啟愛情甜美回憶的憧憬,卡通裡印象深刻的畫面總是安東尼家三兄弟身穿蘇格蘭傳統服飾,站在高地上吹奏風笛的模樣我也不確定這次期待看到些什麼,但我知道我正在逐步接近小時候的夢想,我想這個月超high的心情其中有60%的成份是來自於它吧!

10月份預計體驗一下法國北方的香檳區及西南方的波爾多酒鄉,還有乘坐瑞士景觀最精華的黃金線列車,由西南端的日內瓦湖往東北方的琉森前進

每個城市、每個小鎮都有它的故事與迷人之處,我不確定自己能夠對它們瞭解多少,或許我真正在乎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能感受到什麼?克拉拉曾對我說,過去共事的日子裡她覺得我是個對人有感覺的人,或許有些人可以做出fancy的簡報,或許有些人數字能力很強,或許有些人口若懸河,但對人有感覺的人才是和她頻率接近的人

但我害怕的是,我很明白自己早已開始漸漸遺忘對人的感覺,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學會用冷漠跟不在乎去看待週遭的一切,還包括自己,這是我正在努力的課題,我也相信我一定可以再找回過去那樣懂得付出的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