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真想什麼都不帶,明早輕鬆自在地出門

不過天不從人願,沒什麼在準備,隨便弄弄把散落在床上的雜亂物品及書籍帶一帶,也扛了一箱,~還好唸完書後開始要行軍時,就可以把行李交給倫敦朋友的朋友(如果這段期間公關做得好),然後背著一個背包就上路~~

幫自己留個記錄,就將這箱子的裝載物公諸於世吧:

貼身衣物 x 3

睡衣, x1

牛仔褲,工作褲 各x1

洋裝 x1T-shirt x2、毛衣 x1

薄外套 x1、羽絨衣 x1

球鞋 x1、長靴 x1

盥洗用具

文具、相機、NB

藥品、電湯匙、鋼杯、泡麵 x4…

還有我的小兔…over.

護照證件當然是背在身上,這麼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的確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也很不仔細,

所以每回出門行李總是意思意思帶一下就好,

朋友都說我的東西不知為何可以如此神奇般地少

這一點和我的信仰有關(非關宗教啦),

是指我對身外之物的感受比較隨性,

我可以在當下擁有很多很多東西,

但在某些時候,又會突然把這些東西送給我覺得更適合得到它們的人,

有緣的人,就會收到我很心愛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