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畢業後踏入職場

在這家公司裡,遇到了許多很棒的行銷夥伴

其中,Aaron老大哥在當時便十分照顧我

2001年2月是老大哥大喜的日子

只是到現在仍對他很不好意思的是

在他結婚的當天我居然缺席了

只是為了去看反町隆史在台北的演唱會

(誰叫人家當時很迷GTO嘛~~~Orz)

 

不過訝異的是

老大哥決定在2月底與大嫂前往巴里島蜜月

居然邀我及小弟同行耶~~^_^

當時,身邊的人都在說人家蜜月你們姐弟倆跟去湊什麼熱鬧哇

But…哈哈,有得玩豈管他人言語呢

因為大嫂是旅遊線記者

所以我們四人的巴里島行程可是特別地被照顧呢

不但有專屬司機及導遊

而且行程隨興,任憑我們想睡到幾點、想玩什麼Special的全都照辦耶

 

在這印度教小島上

其實沒有原先想像的那麼充滿神秘氣息

反倒多的是親切熱情的尋常人家生活型態

這樣的島嶼其實很適合休息與放鬆

我們在美好的晨泳中開啟一天的行程

卻又在挾著星光與美酒的夜泳後幸福地進入夢鄉

白日,踏進烏布梯田區,隨著陶子「離開我」的MV隨性走上一遭

傍晚,坐在金巴蘭海灘品味海鮮大餐與大口啤酒望著夕陽落下

日復一日不覺時間流逝

這兒真的是天堂!

 

我在巴里島的日子,除了踏浪外就是發呆

全然的身心放鬆,雖然當時對於「放鬆」並非如此渴望

(這是和後來沒日沒夜的工作比較之後)

在離開巴里島的時候

我曾說過:我明年會再回來!

只是後來再也沒回去過了

或許,除了旅遊之外

我也曾經對很多人及很多事做了過多的承諾

雖然當下真的是這麼以為的

不過說了沒做心裡很不踏實

不知道該不該再走一趟巴里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