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丹島民丹樂谷別墅+果嶺車


民丹島海灘--爽(影中人為敏姐及小弟)


Pasar-oleh-oleh的胡椒螃蟹及啤酒


新加坡1929精品旅館

美麗獅城 2005/02/27~2005/03/01

 

一場不預期的旅行

卻也帶來了許多新奇的回憶…

 

2005年2月底某天上班時

突然電腦畫面跳出一個敏姐sent來的msn視窗

上頭寫著:新加坡航空機票促銷只要3999喔!

想想,新加坡不就是台北的縮影嗎?

頂多再乾淨一些

有必要為了貪圖機票便宜而浪費假期嗎?

但……人……性……就……是……貪……便……宜……嘛……

所以當天中午一到

便和moss上網訂下了我倆的機票

準備和敏姐一同飛往新加坡…

 

這次的行程我們安排一晚坐船到民丹島

(新加坡向印尼租來的渡假小島)

在民丹島上我們住在民丹樂谷的渡假別墅中

獨棟的屋內不但客廳、飯廳、房間寬敞

而且每間屋子都附上一台果嶺車

讓你想去那就開到那

 

我們下午跑去海灘恣意撒野

心想昨日還在為業績數字煩惱

今日人就在另一個島國渡假

哈哈~人生真是很難說的呢!

晚上就到Pasar-oleh-oleh去品嘗道地的胡椒螃蟹及啤酒

~~在南洋的天空下喝冰涼的啤酒最棒了!

有些朋友只要一聽到島嶼渡假

馬上就用力地搖搖頭

因為她覺得把腦袋放空是件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事

~疏不知偶爾停下腳步

或許才能更看清楚自己呢

 

隔日我們照例參加了當地的叢林遊河

畢竟來到了這幾近未開發的地方

怎能不入叢林一探究竟呢

叢林遊河的經驗還算不錯

讓我想起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我曾經夢到自己和一群夥伴身著迷彩裝

坐上吉普車

在荒野中吆喝著前進

好像去完成什麼任務一般

或許我骨子裡埋著冒險的因子

終究有天會離開城市到什麼地方去也說不定

 

回到新加坡本島之後

我們先到預定的1929精品旅館

這是在雜誌上發現的

整家旅館的椅子和裝璜均是由設計師親手打造完成

房間雖小

但風味各有不同

其實就旅人來說

到不失為一個可以創造想像同時兼具方便的住處

 

晚上到了駁船碼頭欣賞新加坡河的夜景

但最重要的還是得飽餐一頓

我愛的海鮮和啤酒

再次端上我眼前

哈哈!這會兒回台灣又不知要胖幾公斤了呢

到了這樣的國家

參加遊河是快速瀏覽城市的一個最好方法

當然如果不是大家已經吃飽了撐著

當晚還很想到 Lounge Bar由城市高處看看夜景及喝點小酒呢

 

到了第三天

一早就去吃了從新加坡發跡後來紅到台灣的早餐店「亞坤」

特殊的咖椰醬風味至今我都還會跑到台北的亞坤分店去解饞呢

之後我們走訪了牛車水及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

倒是沒啥特殊商品需要採買(畢竟台灣也有這些品牌)

但從書上看到的Pure Milk(年輕人自創服飾品牌)

Perlini’s Silver(義大利銀飾)還是給它用力光顧了一下

 

這趟旅程時間很短暫

因為它一開始就是因便宜機票而臨時決定的

所以像是夜間動物園啦、聖淘沙啦都還沒機會前往

不過旅行就是留有遺憾才有下回的期待

最近新加坡航空網站又再開始促銷機票了

我想….再想一想好了

太久沒工作了良心過意不去(搖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