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是個人口很多,很容易塞車的城市....所以我們要奔去吃晚餐...可是塞了好久的車陣才到哩~~

東四北大街上的孔乙己酒店...聽說有很好吃的上海菜...但我們要去吃北京菜...所以就給它拍拍照就好!!!

ㄏㄏ...來到福家樓(東四十條),上菜前先和兩位乖巧的許氏姐妹花拍張照...這幾天她們見我可是直喊姐姐,姐姐~~~但看到我弟,則是喊叔叔,叔叔...哇哈哈!!!!

水煮魚...原本上面佈滿花椒和辣椒...都被小二們撈掉了...魚肉很嫩,味ㄦ很足....喜歡吃辣的一定要點這道名菜!!!

荷葉鴨...旁邊像荷葉形狀的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掛包,然後張開後裡頭包炸好的鴨肉,蔥及麵醬...我覺得比起北京烤鴨毫不遜色呢~~~

羊蠍子火鍋....這是用中藥熬煮羊的脊椎段...不腥....很好吃...這張拍糊了要感謝許氏小小妹的傑作,因為姐姐我忙著吃...相機在這餐中就交給小小妹....嗚嗚...發現回來只好用朦朧的雙眼看美食!!!

隔天中午要搭機離開了...來到北京首都機場,剛好看到大大的奧運倒數800天,特地留念之~~~

這是北京為奧運設計的logo...上方紅色是運動人的模樣,但也是個京字,很有意思~~~

因為中國國際航空delay一小時,我只好開始在機場玩起自拍~~~~

男衛生間裡有台擦鞋機....

ㄏㄏ....回程變成雀巢冰淇淋了....嗚嗚...這不是Haagen Danz....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