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房間是....喔,想起來了,這房間是我們來到匈牙利第一晚的房間,為什麼特別放上來呢...因為當時可是經過二十幾個小時的轉機與飛行才抵達,在我快瘋掉的時候終於可以在溫暖的小房間躺在軟呼呼的床上...難怪我在一覺醒來後,即刻恢復了遊玩的動力與精神!!所以說,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呢!!!


嗯,多瑙河對岸那間便是布達皇宮...這天早上我帶著大家迷了點小路...不過還是順利抵達啦!!!


這是布達佩斯的市民公園,就是很多老人家沒事來泡泡溫泉打發時間的地方...在樹叢後方那間是為了慶祝建國千年而興建的瓦達夫尼德城,裡面有一些農業及歷史的介紹...我們幾個在此突然玩起角色扮演及情境劇,每個人拍照時都很愛演...但這一些非本來面目的照片還是暫不公布於世吧!!


對...就是此,在布達佩斯最後一晚...六個人的晚餐就是一根香蕉...粉...粉...可憐ㄋㄟ!!!唉,看大家還笑得出來...愛玩咩...就不要抱怨肚子餓!!後來六人回國後,有的結婚生孩子去了,有的換工作了...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吧!!!


ㄏㄏ~~~吃香蕉就算了,還故意挑路中央廣場的雕像前食用...是在表演給當地人看嗎?!嗯,不過當時真覺得有趣!!


嗯...我在幹嘛哩...對的,我迷了路...早上起床後腦袋還沒醒...地鐵下錯了站,所以起來後趕快看看路標指示,後來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回到正途...前往鎖鍊橋所在!!


這就是迷路後,尋找到正確方向,往鎖鍊橋的路上風景!!!


這張是第二天晚上,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安德拉西路...終於來到英雄廣場...是刻意來拍夜景的,上方是14尊歷代國王與對獨立戰爭有貢獻的貴族雕像,但在夜間四周無人的偌大廣場停留,仍讓人不禁全身發毛...包括兩位同行男生也告訴我們,快快拍完,快快閃人吧~~~


這是夜間景觀的鎖鍊橋...很美的...但也不小心遇到喝酒的怪老伯...還好我們六人同行,人多勢眾,才不致於有發生不好的事呢!!!


這是第三天傍晚,在下了一場雨後,我們來到中央市場,它在自由橋頭旁...我們也在裡面買了我們的6根香蕉...當然,錢會敗這麼快,也是因為在裡頭買太多紀念品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