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場景時常出現在我們這次東歐之行中,來到餐館每人先點上一大杯冰啤酒,再慢慢開始研究點菜單,有人負責主菜,有人負責甜點,然後等到每道菜全上了之後,就由我們一行中唯一位處高收入群的醫生帥男為大家分食(畢竟平常拿手術刀,這點小事應該難不倒他)...

另外照片中右邊畫面只出現一雙肥短手的應該是我啦...這時候在幹嘛呢?握緊雙拳在找人划拳拼酒嗎?呵呵~~~有點茫了!!!


這是我們居住三天的斯瓦爾諾斯提廣場旅館, 它是一家百年歷史的老旅館唷...我的房間就在照片上這位揮手姐姐的隔壁,很喜歡這裡的房間...挺有鄉間風味呢!!


這是我的房間一角,看到了嗎?連椅套與桌巾都使用鄉村花花系列...一早醒來,坐在椅子上翻閱今天要去的地點...就是我每天早上的功課.


嗯...別看照片中天氣情朗,其實來到契斯基庫倫洛夫這幾天是很冷的...我們盡可能的只要經過餐館,就會進去點杯熱濃湯喝...一方面暖暖胃,另一方面也很有飽足感呢...


這是捷克出產的手工皂品牌~菠丹妮,在台北市也有好多個點在銷售,因為它的手工天然水果皂真的充滿很濃的水果香,所以我很喜歡用,也成為它們的會員,所以來到產地,當然二話不說能搬就搬回台灣囉...畢竟價格實在是差粉多說...


哇~~~這也是我超愛逛的玩具店...捷克的木製玩具很盛行,所以提線木偶也成為捷克的招牌之一,不過以鼻子尖尖的巫婆來做為店招...應該會嚇到小朋友吧~~~


嗯,從彩繪塔上望遠拍的教堂一景...很舒服的感覺呗


在這條伏爾塔瓦河上,每年也都會舉行划船比賽...


從斯瓦爾諾斯提廣場一端的巷子直向前行,就會抵達彩繪塔,這是我們每天必經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