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將近1個半月沒動筆了

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裡, 相信有許多事已成昨是今非了

 

算了,來聊聊我的新年假期吧,

很開心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有9,

依稀還記得2/17除夕當天我是多麼愉悅地迎接假期的心情,

而現在,卻正努力地在家勤做收心操,

準備明日回復那苦難的上班日到來

 

除夕

 

這天一早,睡得飽飽的,

才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然後開心地跟弟弟到COSTCO採買全家假期裡的零食點心,

難得的是COSTCO裡的人居然出奇得少(可能大家都還在睡覺吧),

讓姐弟倆興奮到左跑跑、右跳跳的這邊試吃那邊試喝的

不過因為沒開車去,在提了大包小包的回程公車上,

也讓我雙手開心地快廢掉了~

 

晚上,等哥哥從台東回家後,團圓飯便上場囉,

照例由我來為全家人選定今晚搭配菜餚的酒

今年請媽媽多準備海鮮,少料理肉類,

所以除夕這晚可是確確實實餵飽了我的五臟廟

之後便開始設定新年簡訊,不免俗的總是要向全部親朋好友來個新年祝福ㄚ~~

 

初一

 

今天做啥好呢?啊!對了!來個大掃除吧

因為今年沒有提早過年,放假第一天就是除夕了,

所以我的舊衣舊書都沒機會丟,

剛好趁今天來清除一下這些陳年舊物,

才能為我將來採買的新品保留一些容身之處

清到一個段落後,看到搖搖欲墜的書櫃,

想到它陪了我多年,承受了太多超過原本設計應該承受的重量,

看著隔板一塊塊因受重已彎曲變型,

於是便拖著弟弟出門,

到環亞IKEA瞧瞧有沒有耐操好用+色彩豔麗的書櫃可供更換的

不過並沒有找到我喜歡的,倒是吃到了IKEA底下附設餐廳的好吃薯條

(真的頗讚,誠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初二

 

週一到來,沒安排活動的我,

想到一個個高中好友不是去美國的,就是到馬來西亞,或吳哥窟

頓時覺得留在台灣的我,背後突然刮起一陣涼風,外加飄下兩片落葉

好吧!健身房練身體去~~

通常中山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是我振作自己,不再自憐的秘密基地,

去年做遊民半年的日子是如此,初二的此刻也是如此,

好在健身房只休除夕與初一,

今天跑去運動,發現也沒兩三隻阿貓阿狗

台北人真的消失大半了嗎???

不過倒也讓我落得輕鬆自在,

從跑步機到踏步機,再從划船機到腳踏車

彷彿是我個人的健身中心一般,

這種VIP級的感受,果然是要過年期間才有機會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