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洋紫荊號,讓我想起前年來香港曾經乘坐過,並在船上用晚餐,賞維港夜景, 景是不錯的...但餐...搖搖頭.

 

星光大道上的金像獎女神像

 

賞完維港夜景後...肚肚有些餓餓,怎辦?在台北明明過晚上十點是不能吃東西的,怎麼一出了國這些禁忌全丟了呢..呵呵,我們走到尖沙嘴的大良八記吃甜品,我叫了杏仁糊,弟弟叫了冰糖雪耳,香港的甜品啊,糖水啊是出了名的,真的喝完有養生的感覺唷...

 

這次去香港選擇比較便宜的飯店,所以得跑到較遠的油麻地,但還不錯,飯店旁有麥當勞,明明回飯店就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弟弟還可以買份餐回房間喀,算他厲害啦...

 

隔天早上起床後,知道澳門茶餐廳是有口啤的,所以我點了份菠蘿油+熱鴛鴦+葡式蛋塔一個...嗯,

原來平常吃的菠鑼麵包中間夾層火腿及牛油起司,會出現不賴的口感唷..

 

這是弟弟點的司華力揚,很大一支, 好像也蠻好吃的...

 

剛好從今天開始香港人有復活節假期,所以各百貨公司都已彩蛋來做為裝飾,從八年前第一次到香港,就知道香港是一個mall mall相連到天邊的城市,所以來到香港穿一雙好走的鞋就對了...否則會去只有腿斷的結果了.(這些可愛蛋頭是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前拍的)

 

哥哥嫂嫂要下午一點才會到香港, 所以趁早上走累的時候,又溜去杏花樓吃碗甜品,這是鮮芒奶撈,裡頭除了芒果還有葡萄柚, 搭配在一起口感也是不錯低.

 

此外,在旁邊的波斯富街上還有家恭和堂的龜苓膏,以前聽說吃這會苦, 說真的我沒吃過啦...所以這次就特別叫了一碗, 沒想到還真是道地的苦啊...旁邊的糖水真是我的救星,香港人真是愛養生...只能說佩服ㄚ!!

 

隨便吃吃逛逛也要中午了,坐公車到中環走到碼頭邊,搭乘天星小輪回尖沙嘴迎接哥哥嫂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