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也都有做過一些蠢事,現在不願再想起...哈哈哈,照片中這位好可愛的先生,是我的好阿公,我是他的可愛小孫女...我們都姓陳,也曾經都愛搞笑散播歡樂散播愛~~~


這傢伙現在在那呢?人家現在可是一間超級知名外商銀行的大主管,可是好笑的是進入公司的任務居然是全球分行跑透透,然後到處把不適任的員工裁裁裁,踢踢踢...我要是在他們家工作,一定最討厭這個人了~~


還好,我是在ㄚ公最可愛的時候認識他...不過遺憾的是沒有乖乖聽ㄚ公話跑去波士頓唸書啊~~~搞得現在 當個可憐上班族...


疑?這位是我阿婆嗎...當然不是,是我ㄚ公在外面的小的...正室在家中帶小孩呢...


唷喔喔...還會手舞足蹈....太可愛了


啥?撩裙子...想嚇誰啊....

好想念你唷~~~快請我吃飯吧!!!不然你知道我會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