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我住過這裡耶...這兒是哪?這兒是瑞士少女峰山腳下的Interlaken圖恩湖.

 

 

以前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旅行終究是種有出有歸的過程,

再怎麼遙遠的旅行,終究有回家的一天,

而今天,的確已經來了

想起兩個月前,離開家裡,離開公司,離開身邊的朋友,

只是一股衝動,想去歐洲走走,

暫時離開熟悉的環境,到處遊歷

而在這60天的時光裡,

除了城市與城市間靠著火車連接,

我和胖弟也靠著雙腳走遍了19個城市與小鎮,

有傭懶渡假風的Brighton,時尚與經典相互輝映的London,

到千年古城做禮拜的York,充滿英式學院風的Edinburgh,

遺世孤傲的Inverness,藝術文化風味濃厚的Glasgow,

溫泉小鎮Bath,擁有讓胖弟震憾許久的大學城Bristol,

咖啡與浪漫之都Paris,

此行胖弟懶姐度過最奢華享受的香檳之城Reims,

讓懶姐大快朵貽Mussel大餐的Geneva,

卓別林與美麗日內瓦湖畔的Vevey,

自然風光首選的少女峰山下小城Interlaken,

擁有被火紋身卡貝爾橋的Luzern,

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小蓮)的故鄉Maienfeld,

充滿玫瑰花與噴泉的城市Bern,

羅亞爾河的城堡之都Tours,

備受驚嚇與幸運獲得莊園主人相救的葡萄原鄉St. Emilion,

以及輕輕地不帶走一片雲彩的Cambridge…

每一個城市及小鎮,都有胖弟與懶姐的腳印踏過,

這兩個月來我們一路計算與累積腳步,

100多萬步的旅程中,處處都有胖弟與懶姐難忘的故事,

我想說的是,這段生命中的小小旅程沒有經過完整仔細的安排,

所以有意外,也有驚喜,有興奮,當然也有不順心的時候,

這點點滴滴都是胖弟與懶姐兩個月的旅行回憶,

懶姐覺得最寶貴的不是我帶回了多少照片或禮物,

而是這段時間在我生命所留下的印記,

是我在以後的生活裡時時可以記憶與回味的,

當然,還有一些些懶姐心情與內在本質的小小改變,

就等網誌補齊後再裡頭慢慢分享給大家….

 

下一次,要去那裡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