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進行結婚儀式...

話說二阿姨宣讀完結婚證書後,

接下來便是新郎新娘用印...

伴郎展示用印後的結婚證書


新郎新娘互戴婚戒


新郎親吻新娘...

被我鬧了一下,該動作多重覆了幾次...哈哈!!


這又是個突發狀況...

前一晚新郎官在睡前,突然想到隔一週就是母親節了,

叫我跟小志準備四束花,準備結婚當晚獻給雙方爸媽,

但程序要如何進行一直沒喬定,

所以就只好邊走流程邊想下一步....緊張緊張~~~


觀禮台上獻花感謝爸爸媽媽


特別請攝影幫辛苦的新郎弟與新郎妹拍張照

當晚的菜色可以特別挑過換過的...

我跟小志卻連一口菜也沒吃到,一口酒更沒沾到,

好在姑丈說要把他N年前出海帶回來的香檳送我,

才稍稍平復我餓扁了的小肚肚...


這張照片的用意在於....

哈哈,照片中那人叫蘇惠如啦,

認識的就知道我在講誰...

哥跟嫂換上敬酒服,

再次給它轟轟烈烈地進場...


今晚賓客都很乖喔~~~

幾乎有九成集中在晚上6:10~6:30間到場,

結果禮金來不及寫,全疊在桌旁...

讓後面來到的賓客一直問:這疊紅包是幹什麼用的呢?...-_-|||


這是送客服,看到這群主人搞笑的模樣,

就知道....萬歲!!!活動結束了!!!耶~~~我們可以休息了....

而這對新人的倆人生活從此刻起,也正式展開了.....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