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哥跟嫂飛往16個鐘頭遠的巴黎

去度小倆口的蜜月旅行

在亮到眼睛睜不開的蔚藍海岸大啖龍蝦大餐

到一望無際的葡萄莊園品嘗醉人醇酒

當然,近日最火紅的達文西一定是要去打聲招呼的

陽光是屬於每一個在法國天空下的人

 

而台北窗外呢

現在正下著雨

滴答滴答的

不知道會下到何時

 

旅行,總讓人如此期待

尤其是出發前的準備期

整個人、整顆心好像已經在異鄉一般

充滿興奮而異常的情緒反應

 

勇氣也是必須的

我也知道我的責任

我也明白人情事故

但怎麼辦呢

有些時候就是這麼回事

想這麼做而已

要考慮身邊人、身邊事

活著多累人啊

 

走走走

相信自己的決定

若不是因為堅持

有些地方一輩子都不會到來

而來了 我看到 我生活

也許生命就在這些不經意的選擇中調整了方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