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窖喝vodka...讚!!!


進冰窖前留影...還笑得出來喔


幫陳哥哥慶生...所以五人到齊(喔對了,陳爸爸看家)


店內一隅


櫃台


忙著吃...忙著吃...無暇看鏡頭


烈火情人...已經燃燒完畢的模樣(要看表演的...就等影片囉)


蘋果泥烤豬排...還不錯吃


基輔炸雞...長得很好笑~~~^_^


牛菲力嗎~~~有點忘了


德國豬腳


牛尾湯...前面快逃離畫面的是俄羅斯的小圓麵包(這個比較好吃,很有嚼勁)


冰窖外觀


鮭魚卵蔬菜沙拉

 

開心的週末夜晚

下週四是哥哥的生日,

想著近來大夥兒加班的情況,

看是無法幫哥哥慶生了,

於是便利用今天晚上一圓我去年就想去吃美食的夢,

來到了久違的俄羅斯餐廳 Salt & Bread…

 

因為這家餐廳有著名的穿雪衣進酒窖喝vodka

所以許多人都在部落格留下了他們品嘗美食的分享

不過雖然先行閱讀了許多參考資料

到了現場腦袋還是只閃過烈火情人及伏特加

對於主菜該點什麼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好在餐廳侍者非常親切

認真的幫我們仔細介紹每一道菜的特色與做法

N久之後,我對著侍者說:嗯那給我來個家庭分享餐吧

(就是每一道主菜都有,也就是侍者白介紹了)

ㄏㄏ~~~老師有在說,但學生就是聽不懂

 

在用餐過程中,

烏克蘭的表演者會到每桌前面帶著客人一起唱歌跳舞

東方人是害羞了些

不過也因為餐前來這段歌舞

讓胃口開了不少

 

首先,上了餐前麵包與鮭魚卵蔬菜沙拉

其中麵包的扎實口感的確很有歐洲及北方風味

然後,一整碗牛尾湯搭配俄羅斯小麵包上場

即便牛尾湯充滿豐富的配料及酸奶油做為調味

不過我還是偷喝了陳媽媽的玉米湯

發現我更愛玉米湯

不曉得俄羅斯菜的做法在玉米湯裡下了什麼魔法

總之,那碗玉米湯真是我從未品嘗過的絕妙滋味

 

隨後主菜上場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基輔炸雞、蘋果泥豬排、俄羅斯炒牛肉及海鮮拼盤

我只能說每道菜都非常可口

還有特別的羊油飯做附食

也非常好吃

要您吃了便知道

尤其是牛菲力,入口咀嚼後所溢散開來的肉汁香

真的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可惜只有我跟弟弟有此福氣

因為陳媽媽、陳哥哥及陳嫂嫂全都不吃牛~~~,賺到!賺到!

 

餐後送上來的甜點與俄羅斯茶也很特別

尤其是俄羅斯茶,裡頭自己加一點草莓果醬更香甜唷

我們另加點了一份烈火情人

因為陳媽媽超愛吃冰淇淋

而我則是嚮往以久他們的桌面服務

看到侍者先將一匙的伏特加燃燒

達到沸點後淋上巧克力蓋

下方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蘭姆葡萄、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蓋一下全融化變成硬殼覆蓋在三球冰淇淋上方

待侍者一走,便馬上被我們搶食而盡

 

最後便是重頭戲

我跟陳小弟及陳大嫂三人穿上雪衣

進入冰窖中

因一扇門之隔

立刻從熱帶島嶼來到零下二十度的北國

好在The North Face的牌子老、信用好

才免於變成急凍人的慘況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杯vodka

有原味、青蘋果及哈蜜瓜口味的

其中我覺得哈蜜瓜最好喝

在冰窖中一邊喝酒,一邊與調酒師聊起常來店裡的藝人

還知道了一些演藝圈的八卦

ㄏㄏ~~~不過就是好玩而已

不然與我何干ㄚ!!!

 

出來之後,才晚上九點多,

走在夜間的敦化南路上

秋夜的涼風很涼爽

讓人覺得好舒服

雖然明天以後還有許多煩人的工作要面對

但至少今晚

我是覺得開心的!!

 

Salt & Bread 俄羅斯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