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美食報報了

感謝部門在我進來兩個月後遇上第二位同事要離職,

所以再度吃了一次送舊餐。

 

這家餐聽位在遠企旁的巷子內,

靜靜地位居角落,

不容易辨識,

但卻有許多外國人在此用餐,

也許大家已經吃過太多義大利餐廳了,

總是在披薩、義大利麵與燉飯間不停地做選擇,

這家號稱義大利餐廳,

當然不意外地也是提供這類的食物。

 

但讓我開心的是,

它的麵條吃起來真的有所謂彈牙的感覺,

加上醬汁調味適中,

香濃而又不會過膩,

蕃茄海鮮燉飯也很有風味,

倒是知名的墨魚麵因為墨魚汁太多了,

所以吃完很難清除掉滿嘴的黑,

下次大概怕麻煩而不會點了。

 

讓我最為難忘的是它的招牌甜點杏仁霜派,

這是我從來沒品嘗過的甜點唷,

光是吃完這道就覺得值得了,

不甜不膩、冰冰滑滑的杏仁霜派~~~

ㄏㄏ,光是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再吃一塊

(盡管我旁邊正擺著一塊台中的薔薇派,仍忘不了杏仁霜的好滋味)

 

姐妹們,下回聚會時帶妳們去吃吧!!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02-2733-9635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