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年過30以後,慢慢就覺得記憶力真是大不如前,

才剛說過的話若不趕緊用紙筆記下提醒自己,

真的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了

 

剛看完101的倒數煙火秀

在所有藝人與現場民眾互道新年快樂的時刻

我也正想著2006一年來的確發生了許多事

一月恢復了待業之身,離開了工作六年的公司

二月開始學開車、學英文、每天上健身房卻沒練出兩塊肌

三、四月一邊讀著財務管理書籍,一邊幫哥哥準備著婚禮大小事,

五月傻不隆咚的闖進投顧的森林中,但很快明白自己只是隻兩光的小白兔

六月去了趟北京,終於明白長城與胡同是怎麼一回事

七月為了五斗米,再度回到了職場

 

除此之外,

我還在今年啟動了我的部落格

開始貼照片、寫日誌、以及沒來由地呻吟幾句

也看了許多好電影,當然樂透沒少買,也從沒中獎過

不過開心的是我吃了非常多、非常多好吃還有讓人感覺幸福的美食

唯一沒成就的是仍然小姑獨處中

不過這件事對我來說一直很Ok,

因為相信一個人生活比兩個人在一起來得自在,

我想,這點小怪癖我還是希望持續維持著

 

平平淡淡的一年,偶有小病痛,偶有傷心難過,

但都挺得過去,倒是陳媽媽的健康大不如前了,今年進了幾次醫院,

所以祈求來年裡闔家健康快樂就好...

 

人生不一定要過得精彩,但求平安、幸福、開心就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