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國中同學

這個中秋假期,雖然背負著許多工作在家得完成,

是唯一小小不愉快之處...

但是卻也在這個假期中得以將十幾二十年交情的同學拉在一起聚一聚,

是一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

我們到南京東路二段的醬太郎燒肉用餐,

哇真是嚇到了...用餐時間客人真是滿滿滿,還好我們有訂位,

雖然網路上對這家燒肉的評價很高,

但或許我的烤肉技術不佳,總覺得吃起來還ok...

倒是無限供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讓我一連吃了好幾球就是了 ^^

圖中的兩位同學,我們交情有二十年了吧~~

其中穿紅衣服的那位還是我國小同學呢...認識甚至超過二十六年...哇哇哇!!!!

還記得我們唸的那所國中並非升學國中,

所以小時候學長勒索,打架,翹課,不唸書,反抗老師的行為不斷...

當然畢業後大家的出路就非常多元....

另一位同學則幸運地在工作後,

得以被公司派到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工作,

像是上個月才從待了兩年的荷蘭回來...

下個月又要到北京三年...

被我們羨慕到要死掉~~

沒想到她卻潑了我們一身冷水,說這一切可是靠她用"生命"去換來的呢!!

無論如何,有這樣的工作經驗還是很讚地啦...

 

 

-->以下是我的高中同學

下午才吃完燒肉...肚子還飽撐在那邊...

沒想到晚上馬上續一ㄊㄨㄚ~~

這是我可愛的高中同學們...

在當時正值我的叛逆期,

我也是在那時參加了社團,學會了什麼是翹課與吵架...雖然我參加的是一個正氣凜然的社團~:)

畢業後除了我在私人企業起伏打滾,

其它同學都進入軍公教行業...

所以常常因為公司加班而缺席了同學們聚會的記錄,

還好大家都可以體諒~^^

 

後來想想大家怎麼能畢業這麼多年,還能夠每月聚會呢~

除了感情好之外,原來單身尚無家累也是得以聚會的必要條件之一哪~

真是哭笑不得...

想想將來彼此退休後一起住進一間單身公寓,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好啦,我知我想太多...期待10月再聚~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1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